close

昨天參與了第一次的宿舍宵夜活動。

 

非常之辣阿~~

 

在這裡的陸幹和台幹都是住宿舍,偶爾也會有這種大家揪一揪聚到客廳把酒言歡的豪情時刻,

這攤主要是幾位陸幹啾的,我也是第一次踏入陸幹宿舍,拖同是台幹的總字輩之福,台幹宿舍的電視等硬體設備確實好一些。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還是神祕的料理!

陸幹鍾情的酒品

100712下酒菜_神秘中國酒  

小女子不喝酒的♥所以不曉得好不好喝就是了

(我喝台灣味咖啡Mr. Brown~咖啡)

是鋁箔包裝唷

 

內部~噹噹!!

100712下酒菜_有吃有喝又有得玩  

有點像健達出奇蛋,每個包裝內部都會各附贈一罐魚乾辣椒並且有一個神祕的小贈品XD

扎扎實實的讓你有喝有吃又有得玩~

100712下酒菜_吃香喝辣  

(內附的宣傳卡)

這次開了三罐有各送衛生紙、打火機(但沒瓦斯哈哈哈哈)以及一副撲克牌♥

 

小菜的部分是去外面買的(除了神秘中國酒品外,當然也少不了越南當地最火紅的Tiger beer囉)

100712下酒菜_滿桌辣椒  

沒錯!滿滿的辣椒!

但這都不是最辣的

陸幹們吃很辣,小菜不夠看,同場加映極致上火料理"辣油X中國掛麵"!讓你又飽又辣~~~

100712下酒菜_辣油面  

視辣如命的我也沒辦法承擔,只好舉白旗摸摸鼻子回去吃魚乾辣椒拌麵XD

超嗆料理

100712下酒菜_極致嗆辣  

這道菜氣味嗆到我連筷子都舉不起來,全部的人咳嗽的咳嗽,流鼻水的流鼻水,掉眼淚的掉眼淚,簡直比黯然銷魂飯還要銷魂,

真是太厲害了,食神也佩服!但據說吃起來沒想像中辣就是了

 

整頓飯吃下來滿肚子的辣椒(還有違和感很重的咖啡XD),回宿舍後火速拉了肚子,徹夜難眠

今天量體重就瘦了2kg算是意外的收穫♥

最大的啟發是今天一早上網查詢了苦茶丸(又有宅配真是太好了),火速列入下次返台必購清單!

 

辦公室小雜記

今天又跳電了,辦公室瞬間變悶,加上昨夜拉肚子沒睡好,有一種更年期提前降臨的錯覺

此時聽到越南咩在旁邊七嘴八舌(越文有一股廣東腔),真的是一肚子火啊啊啊啊

苦茶丸苦茶丸我真的需要苦茶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O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