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吃來吃去真是太沒內涵了,所以決定來篇『4個月來目睹之怪象』-Viet Nam Style!

 

猶如我先前所言,越南是個一級產業大國,這點除了反應在超市便宜到我想連嗑三顆的高麗菜上,

連路邊也能窺知一二唷!!

 

雞  

Sorry各位我的sensation盡力了,照片有點糊啊~XD

是的是的各位看官沒有錯,那一坨黃黃咖啡色的東西就是雞!

活跳跳還可以咕咕叫的雞啊!

我可不是深入民間鄉野,奮力補抓到這難得的畫面,我只是在去附近麵包店的途中拍到的,

這旁邊還是另一個工業區阿!一點都不鄉野唷♥

 

據說這些雞是放在路邊供人客挑選,想吃的現宰活雞的人,後面還有小型屠宰場(我猜絕對不是各位台灣人腦海中的那種屠宰場XD)。當然如果有投緣的,可以買回家養,搞不好她還會多生幾顆蛋幾隻小雞孝敬你。

這種攤販一路上看過去也還真是不少,在那嘖嘖稱奇堅持要拍照給姐妹們分享的我,就是個名符其實的

 

牛  

哈,雞算什麼,這還有牛咧。

不用懷疑,這也是在路邊出現的。

Viet Nam Style,果然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越南女生各個瘦的不得了,我在這充其量就是個已經邁入大嬸身材的輕熟女。

越南咩除了身材苗條之外,還很愛穿透視裝呢!(越南是男人天堂啊)

沒圖沒真相

 

透視裝  

 隔著擦得很不乾淨的玻璃還是看的清清楚楚~~

夠透了吧,雖說衣服是白的似乎本來就容易透,但

別忘了她內衣也是白的,我沒作弊唷♥還是天堂無誤~

 

也許是越南向來高溫所以人民喜歡穿的薄透,透心涼一下,

總之這種透視裝在路上真的是見怪不怪阿!

上次爽歪歪返國之旅結束時,當我正在桃園機場醞釀接下來三個月的思鄉情懷,

赫然在視野中發現一名身著透視裝的女性,不消她開口,我歐鐵口立馬轉身跟大弟說這一定是要去越南的。

果不其然,下一秒他們就在討論幾點會到胡志明,ㄎㄎㄎ。

---------------------------------------------------------------

20121114小日記

這篇其實好早就寫好了,但遲遲沒從我茫茫照片海中尋找出照片來加工,所以拖到現在哈哈~~

既然這篇都提到男人的天堂了,就同場加映一下有趣的宣傳海報吧

地點是在素有胡志明日本街之稱的"雷譚東"(我不會打越文就音譯一下哈哈)

所謂的日本街不用幻想有日式情懷東京街景甚麼鬼的,

純粹就是日本人比較常出沒,所以一些日式料理(有一間是廣島燒老闆還真的是日本人)、日本雜貨店(只有一間看起來真的是"雜貨店")以及超大的Family Mart都聚集在那一帶,世人俗稱之為日本街~

某個星期天當我頂著豔陽在"雷譚東"進行文化體驗之際,忽然撇見

 

IMAG1527  

 再仔細一看  

 日本語放大

 恩~~超白話的宣傳文案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O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