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至越南 飛行三個小時。

 

當機長宣布預計降落時,我拉開座位旁的簾子往陸地上眺望,

 

滿滿的農田與平房,讓我想起了泰國的天空‧‧‧

 

 

 

 

 

(五分鐘過後)

 

咦?!

 

(十分鐘過後)

 

機場咧?

 

(十五分鐘過後)

 

媽啊=___=

 

 

 

 

 

當飛機漸漸接近地面,我淡定的看著旁邊的平房和草皮、土、以及壕溝。

 

 

 

  150612在農地降落  

 

木柵欄的另一邊有直升機和軍人

 

150612在農地降落_有空軍耶    

 

 

 

機場大廳算是新建的,這部分其實跟桃機差不多

 

 

 

 150612在農地降落_出海關     

 

等行李等到望穿秋水。

 

 

 

150612在農地降落_領行李  

 

包裹數量實在驚人,當時不懂到底哪來這麼多包裹,

 

現在想想肯定是內行的鄉親們帶了滿滿的台灣味撫慰思鄉之苦!

 

好想喝清心好想吃卡拉姆久好想嗑潮州肉圓四神湯一品豆花還有吉祥小館的麻婆豆腐和宮保雞丁(←btw用心推薦,破破的外觀卻有令人驚喜的料理XD),

 

好懷念下個樓就是全家,五分鐘就有鹹酥雞、滷味、串燒的我的家鄉~~~永和~~~啊啊啊啊啊

 

 

 

 

 

我的農村生活就這樣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Ou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